言灵OVO

【魔鬼恋人】即使是没有结果的恋情(礼人)

一片火海。


“啊啊,不行了..这样下去..我要..”

唯无力地倒在地上,缩成一团,火在周围燃烧着,视线渐渐模糊……

好热……好痛苦……

啊啊,不行...已经,我...

礼人君.救我....


“bitch酱!现在就来救你....!”礼人挣扎着起来,想要抱起纪微韵,“呜...好重...搬不动....”


“礼人君....逃出去……快点......”唯气若游丝,“再这样下去....”

己经,不行了……

视线终于被黑暗笼罩。


教会内。

“!!”唯惊醒,大口大口喘着气。

......刚刚的是......梦?

真不可思议的梦......好像,梦到了非常长的梦呢....

但是,那种事在现实是不可能会有的呢,和吸血鬼坠入恋情什么的......

“明明已经治疗了那么久了.旧伤还是在痛呢...”唯查看了一下伤口。“火烧伤的地方一直没好呢……”

数十年的时间就这样流过了...唯正想着,一阵脚步声传来。

“唯。”一个男子走来,温柔地叫着。

“礼人先生,你要来接我了吗?”唯站起身。

“差不多该回家了,待在这里太冷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礼人牵起唯的手。

“一直以来谢谢了。”唯抱歉的说,“因为我的错,每次都给礼人先生添麻烦了...”


态度客气疏离。

  

礼人眼底划过失落,“没关系,不用在意的。”

“礼人先生?”唯流露出诧异。

她这么说的时候为什么礼人先生露出了悲伤的表情?

被卷入火焰中.受到了很严重的烧伤...还失去记忆的她是如此的悲哀……

“请别露出这样的表情,我...被帮助了这么多次……”唯有些语无伦次。“我没关系的,请不要因此而耽误了你的时间。”

“......唯……不要说这种话。”礼人露出温柔的微笑,眼底却是无尽的哀伤。

唯沉默着,这样的她的生命如何...她自己也知道的……已经快要接近结束了的事……

但,虽然这么说...我...

还想再遇到...那个人...

礼人执起她的手,“呐,之前的事有考虑过了吗?”

“之前...求婚的事吗?”唯愣了一下。

“是的。”礼人温柔又坚定地说。

“……”唯沉默着。

“那个人的关系?”礼人的声音令人心碎。

“对不起,我无法忘记,在火灾中死去的他的存在....”唯模模糊糊的印象中,自己,一直深爱着一个人,即使已经不记得他。

“....唔...即使无法想起名字和长相?”礼人碧绿的眼睛满是难过。

“嗯,但是我知道的。即使已经无法想起这些...我的心也是深刻的记得的。”唯笑笑,温柔而又坚定。“有着一个我深刻爱着的人在,所以...”

“我没办法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这样、吗……”礼人看上去让人心碎,碧绿的眼眸没有了以往的情欲,有的只是哀伤。

“那个...所以说已经,请不用再这样在意着我的事了。”唯有些局促。

“不.,我在你身边呢。做不到不管你,有着义务呢。”礼人温柔的声音异常坚定“我在这里像这样守护着你,你在这里活着呢。”

“是,这样吗……”唯喃喃 。

“唔...!对不起,没有深刻的意思在...说了让人不愉快的话了呢,对不起。”礼人回过神,“...那么,就说到这里吧。也差不多该回去了。”

“好的...礼人先生。”唯目光无意间看向礼人的手臂,“你手臂上沾了血喔?

“这个啊……”礼人捂住手臂,“没事的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走吧,没事的。”礼人打断了她的话。

“是,这样吗?”


一条小巷里。

礼人痛苦地倒在地上喘息着,“唔...哈...哈啊...呜......”

不行了,无法压抑冲动.已经不知道几天没吸血了...这样下去的话,会忍不住袭击她,然后被魔界追杀的。

“可,可恶!”


这时有两个女孩路过。

路人妹子A兴奋的说,“呐呐,知道吗?最近街道,有着听说会有吸血鬼们出现的传言哦。”

路人妹子B一愣,“哈?吸血鬼!?完全不懂你在说个什么。”

“就是最近公园杀人事件,有传言是吸血鬼作案啊。”


礼人怔怔地听着,除了那个孩子的血,他不会吸任何女孩的血了。那一天,魔界发生火灾的那一天,他发誓要把她救出来的。就算在这前方,会发什么样的事也好,会如何的痛苦也好。他要守护她,她的血他一滴也不会再吸。


“是爱着你、破坏了你的我,所能做到的唯一的事…”礼人喃喃,“就算你已经坏掉,你也是我的唯一。”

“我爱你哦,唯。”





(根据魔鬼恋人DF系列礼人男仆结局改编)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